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作动态

湘西州发改委(州国动办)干部递交承诺书 对纪律作风红线说“不”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4 字体大小:

    近日,湘西州发改委(州国动办)出台《干部纪律作风“十不准十严禁”规定》。为将规定落到实处,州发改委、州国动办机关及所属二级机构132名干部职工在4月2日召开的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逐一向委党组书记递交《严格遵守“十不准十严禁”承诺书》。

  承诺如有违反以下事项,自愿接受组织严肃处理:不准上自由班;不准参与赌博;不准违规饮酒;不准会风松散;不准趣味低俗;不准作风散漫;不准态度粗暴;不准吃拿卡要;不准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准收送礼金礼品。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州发改委、州国动办干部纷纷表示,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严守纪律规矩底线,努力以过硬的举措全面抓实党风廉政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始终坚持先行先为、善作善为、敢作敢为,不断锤炼作风、干出新的业绩。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