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党建

州价格成本调查队联合党支部赴龙山县茨岩塘开展学党史红色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3 字体大小:

州价格成本调查队联合党支部赴龙山县茨岩塘开展

学党史红色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加深党员干部对党史的了解,提升党员思想认识,722-23日,湘西州发改委价格成本调查队联合党支部前往龙山县茨岩塘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龙山县革命烈士陵园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红色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感受初心使命。

在茨岩塘红色根据地旧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实地参观了任弼时、贺龙、肖克、王震等革命先辈当年工作的地方,了解革命先辈当年在这里的战斗事迹、工作生活环境。

参观完茨岩塘红色革命根据地后,党支部来到了龙山县革命烈士陵园,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追忆红色故事,瞻仰烈士陵墓,了解革命先烈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了认识,淬炼了党性。

龙山县茨岩塘红色基地学习

重温入党誓词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