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党建

湘西州发改委系统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 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5 字体大小:

湘西州发改委系统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

道德讲堂活动






图 颁发州发改系统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24日,湘西州发改委系统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道德讲堂活动州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系统机关党委书记胡恩平出席活动并讲话,州统计局长张奇华、国家统计局湘西调查队长吴瑞平出席活动。邀请了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长张翠珍出席活动。州发改委系统全体在家的干部职工,部分退休老同志,受表彰和表扬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通过组织选送或特邀方式,采用诗朗诵、合唱、情景剧、微党课多种形式,生动讲述了《青春中国》《永远跟党走》《父子红军》《忠心为民,革命烈士方汉英》《夏明翰的三封家书》《唱支山歌给党听》《党旗颂》《千年梦圆再起航》《祖国永在我心中》多个故事,让观众在激昂的旋律和动人的歌声氛围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艰难中奋起、在曲折中探索、在改革中崛起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深情地表达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共同心声,抒发了感党恩、颂党情、听党话、跟党走的情怀。现场响起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



图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图 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


图 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


会场内,气氛庄重热烈。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个人身披绶带,精神抖擞地走上领奖台,从颁奖领导手中接过锦旗和证书。

胡恩平代表湘西州发改委系统党委向系统各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向光荣在党50年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及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胡恩平指出,回望百年历史,在党的阳光沐浴下,在湘西这片孕育红色基因、富有革命传统的沃土,一代代湘西发改系统人怀着爱党报国之志,乘着改革开放东风,坚持以经济发展为要,坚持以民生需求为本,善谋发展、勇于改革、勤勉务实、艰苦奋斗,苦干实干巧干加油干,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发改力量。正是发改系统前辈们革命加拼命的强大精神,战胜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重大规划、重大政策、重大交通、重大能源、重大产业、重大民生、重大改革,都取得了长足发展甚至是格局性变化,张吉怀高铁即将开通、湘西机场即将通航、天然气长输管网即将建成等,湘西大地发生了日新月异变化,倾注了一代又一代湘西发改系统人的汗水和智慧。发改前辈就是发改精神,就是血脉所在、力量所在,就是活力所在、信心所在。

胡恩平强调,展望未来,百年大党风华正茂。要更加坚定党的领导,对党绝对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深学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领悟好。要更加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新发展阶段,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历史机遇,主动在国家省重大战略中找准自身定位,把高质量发展要求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主动融入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坚持州委“562”发展思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十四五”时期我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湘西做出更大贡献。

胡恩平号召全州发改系统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他们集中体现了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新风貌、新担当、新作为。大家要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汲取信仰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砥砺革命意志,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定不移推进发展改革事业发展,努力开创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

活动在集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