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湘西州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湘西州发改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1 字体大小:


新湖南客户端420日讯(通讯员 周建华)420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改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州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湘西州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胡恩平主持并作总结讲话。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王跃作宣讲报告。

王跃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把百年党史与湘西巨变联系起来,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湘西州历史的奋勇担当和奋发作为;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作了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宣讲报告视野开阔、案例详实、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特别对湘西党组织走过的百年历程作了系统梳理,参加宣讲报告会的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倍受教育。

就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胡恩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各项工作要求上来。要层层压实责任,坚持以上率下、上下联动,推动形成齐抓共管、分工落实的良好局面;处级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普通党员干部要主动学习、全身心投入,切实解决好工学矛盾,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要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题,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履行发改职能职责任务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把学习党史成效体现到落实贯彻省委“三高四新”战略、贯彻落实州委“562”发展思路、做好重大趋势研判、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抓好重大民生保障、深化重点领域改革等工作上来,不断开创湘西发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编:莫成]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