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党建

湘西州发改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大小:


新湖南客户端416日讯(通讯员 周建华)为系统了解发生在湘西大地上的重大事件、英雄壮歌、先进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415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到永顺县塔卧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

在永顺塔卧镇,大家参观了湘鄂川黔省委、省革命委员会、省军区旧址,以及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第四分校旧址,聆听了《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历史与精神》微党课、《电报背后的故事》红色故事。随后,大家来到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烈士纪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走一路、听一路、问一路、思一路,思想认识不断升华,党性觉悟得到不断锤炼。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参观见学,充分了解了发生在湘西大地革命故事,既是一次寻根之旅,也是一次教育之行,净化了灵魂,坚定了初心,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坚定了立足岗位做贡献、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的信心决心。

[责编:向莉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