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党建

州发改委系统机关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1 字体大小:



31日,州发改委系统机关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州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系统机关党委书记胡恩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系统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系统各单位党务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参加测评会。

会上,州发改系统单位4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就2020年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行了述职,总结2020年工作成效及做法,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步工作计划。胡恩平对述职对象逐一点评,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开展现场测评。

胡恩平指出,一年来,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州发改委系统单位各基层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各项中心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系统单位4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讲成绩实事求是、不虚不空,谈问题触及思想、触及痛点,说打算目标明确、措施具体,达到了以述职倒逼责任落实、以交流促进互相提高的目的。

胡恩平强调,下一步,系统单位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担当负责,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形成求真务实、担当作为的新风正气。要压实工作责任,引领服务好中心工作,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