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通知公告

关于遴选湘西州优化营商环境咨询服务机构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3 字体大小:

关于遴选湘西州优化营商环境咨询服务机构的

为全力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推进全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促进我州营商环境进一步提质升级,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2023年湘西自治州优化营商环境咨询服务机构。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2023年湘西自治州优化营商环境咨询服务项目

二、委托单位

湘西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三、服务内容和要求

1.日常、省评提升辅导培训;

2.营商环境持久仗实施措施落实情况季度监测;

3.编制营商环境持久战实施措施落实情况季度、年度任务落实报告;

4.合同签订后开始相关工作,202312月底前完成全部工作,并交付最终成果。

、参选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参选人不得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也不得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参选单位承担过地级市及以上城市参加全国营商环境评价的辅导服务工作。

(2)参选单位项目负责人需具3年以上(3)相关项目服务经验。

遴选程序

1.申报时限:截至时间为2023310日(以邮戳时间或送达时间为准)。

2.申报材料:(1)《项目申请书》;(2)营业执照副本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3)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4)其他可以佐证机构的专业能力、业绩等情况的相关资料复印件。相关资料请加盖公章确认。

3.材料递交:申报材料应通过现场递交或邮寄方式提交(一式六份)。

4.评审组织:湘西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将从申请单位的研究方案、经费预算、资质能力、以往研究成果等进行综合评估,择优遴选咨询服务承担单位。结果确定后,将在湘西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予以公示。

5.签订合同:经公示无异议的申报单位,我委将与其签订咨询服务合同书,并根据研究工作需要,安排适当的经费补助(不超过40万元)。

六、联系方式

: 湖南吉首市人民北路58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系人:田先生0743-8237021

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33

附件.doc
评比方法和标准.wps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