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湘西州工程建设、政府采购专家电子评标系统操作培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6 字体大小:

湘西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湘 西 自 治 州 财 政 局

湘西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于开展湘西州工程建设、政府采购专家电子评标系统操作培训的通知

各评标(审)专家: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湖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和评标专家管理的通知》(湘发改公管〔2019963 号)《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专题会议纪要(〔2022〕第3次)》《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维护公平竞争秩序的意见》(州政办发〔20228号)等文件精神,州发改委、州财政局、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同有关部门召开联席会议,研究制订了《湘西州工程建设、政府采购专家电子评标系统操作培训方案》,对州内专家进行电子评标(审)系统单人模拟实操演练培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为适应交易全流程电子化要求,响应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随机、五不知、六自动”远程异地评标系统的升级改造要求,以更好服务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需要,切实提高州内专家评标(审)业务能力,进一步加强评标区人员进出管理,提升湘西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特制定以下培训方案。

二、培训对象

参与项目评标(审)的专家

三、培训内容

(一)建设工程电子评标系统(评委)单人模拟实操演练

(二)政府采购电子评标系统(评委)单人模拟实操演练

四、培训流程

专家到达专家等候区后,先在签到处进行登记,将相关通讯设备及时存储,完成考勤系统签到后,再由工作人员带到电子化操作培训区进行单人模拟实操演练。

五、培训时间

自文件下发之日起

六、培训地点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电子化操作培训区

七、培训要求

1、专家要严格遵守现场管理秩序,在专家等候区登记后,及时将手机等通讯设备统一存放在等候区专用储物柜内,通讯工具及设备存储后,不得中途取出,需待评标项目结束后方可取出。

2、专家在电子化操作培训区不得随意走动,不得大声喧哗,不得替人操作。

3、专家在评标前应完成工程建设或政府采购电子评标系统单人模拟实操演练培训。

4、培训结果以是否生成模拟评估报告为依据。培训时间控制在20分钟以内,培训完成后,交易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培训证,持有培训证的专家,可自主选择是否再次培训。培训结果作为专家履职考评的依据之一。

5、培训所用电脑只能访问监督部门指定的评标所需网站,其他网站均无法访问。

湘西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湘西自治州财政局

湘西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413

2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