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遴选湘西自治州碳达峰实施方案编制机构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4 字体大小:

关于公开遴选湘西自治州碳达峰实施方案编制机构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决策部署,谋划和推进我州的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拟启动湘西自治州碳达峰实施方案编制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编制机构,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二、委托项目

湘西自治州碳达峰实施方案编制。

三、采购内容、申请条件及其它事项

详见中国政府采购网站http://www.ccgp.gov.cn/cggg/dfgg/jzxcs/202204/t20220414_17772251.htm湘西自治州碳达峰实施方案采购公告。

四、遴选方式

符合申报条件的机构自愿报名,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我单位将组织评审小组,从机构实力、工作基础、报价、以及编制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择优确定编制单位。遴选结果将在湘西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站予以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我委将与其签订委托合同书。

五、申报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21415日上午9-421日下午17时止(北京时间)。

申报材料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4251000(北京时间)

六、联系方式

报名联系人:湘西自治州安捷信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胡艳华  17670227333

电子邮箱:2132633046@qq.com

通信地址:湘西高新区广州工业园区产业中心孵化基地三楼B310

湘西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414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