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通知公告

湘西州发改委关于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销号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3 字体大小:

湘西州发改委关于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销号的公示

根据《中共湘西自治州委 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湘西自治州贯彻落实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尾矿库环境污染防治专项督察整改方案>的通知》(州发〔20215号)精神,我对照整改措施清单,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对督察反馈问题扎实开展整改。现根据反馈意见将整改情况公示如下。

反馈问题:要求担起统筹协调职责

整改时限:202112月底

责任单位:湘西自治州发改委

整改目标:全面加强部门间协调联动

整改完成情况:已完成整改。为切实做好我州的年度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尾矿库环境污染防治专项督察整改工作,湘西自治州发改委一是从思想高度重视。1.是召开专题会议。2.制定整改方案。3.压实工作责任。二是两次组织相关单位召开联席会议。三是与相关州直部门三次开展联合调研,并形成专题汇报材料,报告州人民政府四是建立信息月报制度。每月报送最新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五是积极争取尾矿库治理专项资金4625万元,担起统筹协调职责

公示时间:20211213

意见反馈渠道: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电话形式向湘西州发改委资环科反馈。

联系人:朱志刚

联系电话:0743—8236356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