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湖南省级及以上产业园区区域评估工作成果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0 字体大小:

关于发布湖南省级及以上产业园区区域评估工作成果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911号)、《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湘政办发〔201876号)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深化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湘政办发〔201924号)精神,省发展改革委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联合组织有关省直单位对全省省级及以上产业园区开展了区域评估工作。经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现将全省省级及以上产业园区区域评估工作有关成果(详见附件1)予以通告。
  
各市州、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宣传引导,区域内新建工程建设项目共享区域评估评审结果,扎实有序推动区域评估成果应用。各产业园区工程建设项目评估评价事项对应的审批部门应按规定落实相应审批事项的告知承诺制(详见附件2、附件3),并强化事中事后监管,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率,为我省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湖南省产业园区区域评估成果公示清单表
      2.
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可实行告知承诺制的审批事项清单(第一批)
     3.
区域评估相应的审批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的告知承诺书示范模板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
1111

来源:省发改委网站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