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通知公告

关于招标代理机构和评标专家违规情况(第一批)的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4 字体大小:

关于招标代理机构和评标专家违规情况

(第一批)的通报

州公管办〔20203

按照省、州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有关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招标代理机构和评标专家管理,规范代理机构和评标专家行为,现将中慧力祥管理有限公司1家招投标代理机构和姚云才等16名评标专家在招标投标活动中的违规情况通报如下:

一、招标代理机构违规情况

中慧力祥管理有限公司。代理凤凰县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招投标活动中,在接到潜在投标人质疑后未及时告知业主单位,未在规定时间内答疑。

二、评标专家违规情况

1.姚云才。201943日,在龙山县2018XJ08线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工程)项目评标活动中,经确认参加评标后但实际未参加评标,也未履行请假手续;20191113日,在永顺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评标活动中因不熟悉招投标法律法规,影响评标工作正常进行。

2.易红临。201959日,在吉首市雅溪小学教学楼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项目评标活动中,将记有评委会名单的草稿纸装入口袋;2019113日,在2019年永顺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评标活动中因不熟悉招投标法律法规,影响评标工作正常进行。

3.张勇。201943日,在龙城中央(二期)建设项目(工程)评标活动中,经确认参加评标后但实际未参加评标,也未履行请假手续;2019719日,在保靖县吕洞山镇翁科村污水整治工程项目评标活动中,经确认参加评标后但实际未参加评标,也未履行请假手续。

4.黄立乾。202032日,在凤凰高科技文化科普体验园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第三次(工程)项目评标活动中,经确认参加评标后但实际未参加评标,也未履行请假手续。

5.谭建华。2020320日,在花垣县长乐乡敬老院(第三次)项目评标活动中,经确认参加评标后但实际未参加评标,也未履行请假手续。

6.祝彪。202057日,永顺县易地扶贫搬迁芙蓉镇太坪村二期安置点边坡支护工程评标活动中未按时参加评标。

7.张其虎。202057日,永顺县易地扶贫搬迁芙蓉镇太坪村二期安置点边坡支护工程评标活动中未按时参加评标。

8.聂玉屏。2020513日,在龙山县土城坝保障房附属工程建设项目评标活动中,因不熟悉招投标法律法规、不按照招标文件或超出招标文件规定条件评审导致评标结果错误。

9.黄正雄。2020513日,在龙山县土城坝保障房附属工程建设项目评标活动中,因不熟悉招投标法律法规、不按照招标文件或超出招标文件规定条件评审导致评标结果错误。

10.钟湘宁。2020513日,在龙山县土城坝保障房附属工程建设项目评标活动中,因不熟悉招投标法律法规、不按照招标文件或超出招标文件规定条件评审导致评标结果错误。

11.杨华好。2020513日,在龙山县土城坝保障房附属工程建设项目评标活动中,因不熟悉招投标法律法规、不按照招标文件或超出招标文件规定条件评审导致评标结果错误。

12.罗振奋。2020513日,在龙山县土城坝保障房附属工程建设项目评标活动中,因不熟悉招投标法律法规、不按照招标文件或超出招标文件规定条件评审导致评标结果错误。

13.向权。202064日,湖南省湘西州张吉怀高速铁路芙蓉镇站连接线工程施工监理项目评标活动中未按时参加评标。

14.刘超君。202078日,在吉首市乾东芙蓉小学建设项目监理招标项目评标活动中未按时参加评标。

15.杨文。2020812日,在花垣县文化锰业有限责任公司尾矿库和华东锰业有限公司尾矿库环境污染治理工程项目评标活动中,经确认参加评标后但实际未参加评标,也未履行请假手续。

16.彭英贵。2020826日,在龙山县人民医院传染病综合楼建设项目监理项目评标活动中,经确认参加评标后但实际未参加评标,也未履行请假手续。

此次通报的招标代理机构和评标专家的违规行为,影响了湘西州公共资源交易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现予以通报批评并责成相关行政监管部门视其违规情节轻重依法依规作出处理参与我州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各责任主体要高度重视,引以为戒,切实增强法治意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依法依规参与我州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各行政监管部门要认真履职,加大对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的惩处力度。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加强社会监督,营造湘西州公共资源配置更高效、更公平的市场环境,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湘西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0831


湘西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0831日印发


5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