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作动态

湘西州发改委召开深入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31 字体大小:

    1月25日,湘西州发改委召开深入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委党组书记、主任赵海峰主持会议,副处级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州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就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最严肃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密的措施,坚决抓好专项整治。一是传达学习到位。各科室、二级机构要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人员深入学习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二是自查自纠到位。全体干部要全对标对表,切实做到自查自纠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确保不留死角、不走过场。三是责任落实到位。党组落实好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要全面履行管理责任,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履行监督责任,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形成合力。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爽爽交往,时刻牢记不该吃的饭不吃,不该喝的酒不喝,不该办的事不办。四是制度执行到位。委办公室要严格落实省州公务接待相关规定,严把责任关、制度关,严格执行相关规定,严肃财务纪律。五是监督问责到位。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纪委将监督检查贯穿于本次专项整治全过程,对思想不重视、措施不得力,在专项整治期间顶风违纪的,依照相关党纪党规,严肃追究责任。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