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作动态

全州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3 字体大小:

    1月19日,全州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在吉首召开。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杨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洪峰充分肯定了全州发改系统取得的成绩。他说,发改系统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顶住外部压力、克服内部困难,着力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坚决打好“发展六仗”,积极落实“三年”任务,主动担当、锐意进取,积极助推了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杨洪峰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州发改系统要深刻理解把握我州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和目标任务,科学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客观分析区域发展差距,不断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信心决心。要把握好政策措施的向心力,着力扩大有效投资;把握好实体经济的引领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把握好改革开放的原动力,推进开放湘西建设;把握好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的融合力,推进区域协调发展;把握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的平衡力,守住高质量发展的底线;要实干为先,狠抓落实,完善健全经济运行监测调度联席会议制度,实行分层调度机制,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作风建设,打造忠诚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为推动现代化新湘西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