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作动态

湘西州召开“五好”园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9 字体大小:

    11月9日下午,湘西州召开“五好”园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各园区主要负责人,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湘西州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州园区办主任赵海峰出席并讲话,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谢翔宇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州产业园区1-9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五好”指标建设完成情况及省双月通报相关情况,并就问题整改及迎接年度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州工信局、统计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优化办、各县市区等就“五好”园区创建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等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赵海峰表示,各园区、各相关部门既要充分认识当前园区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又要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抢抓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机遇,坚持“全州一盘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明确方向,找到差距,解决困难,迅速扭转当前被动局面;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抓工作落实推进,确保各园区全年考核进位5位以上;围绕主特产业定位,抓入园企业生产,抓在建项目建设,抓招商引资落地;围绕调区扩区要求,抓重点工作推进;围绕降低综合成本,做好要素保障和纾困增效工作;围绕提高工作效率,做好企业监测服务。

谢翔宇表示,各园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分析研判本次会议通报的各项结果,跟进调度推进;州直部门要及时对工作滞后的单位做好监测指导;各园区要加强与州直、省直部门的工作对接汇报;要有争先创优意识,全面打响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这场攻坚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