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作动态

党的二十大精神 “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8 字体大小:

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湘西州发改委价格成本调查队联合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宣传进乡村,助推乡村振兴再发力”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18日,立冬的第二天,湘西州发改委价格成本调查队联合党支部17名党员干部走进花垣县麻栗场镇新科村开展“二十大精神宣传进乡村,助推乡村振兴再发力”活动,将政策温暖送入苗寨寻常百姓家。

在 新科村村民龙再洋家院坝内,支部党员同新科村8名监测户和党员群众围坐一团,沐浴在柔和的阳光里,端详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宣传单,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心得体会,热议乡村振兴,展望美好愿景。

我在电视上收看了习总书记作二十大报告,特别振奋人心”一位村支部党员说。当谈及乡村振兴和农民致富时,大家明显更加投入了,对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农业强国、粮食安全,尤其是发展乡村特色产业、统筹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布局,推动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表达了强烈支持。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满是对美好生活的展望,座谈会就在这热烈而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但党的关怀却像这冬日的阳光一般温暖而难忘。

会后,联合支部向参与座谈的困难群众送上了生活物资,表达了冬天的第一轮问候。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