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作动态

州价格成本调查队联合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农村产业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5 字体大小:

州价格成本调查队联合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农村产业兴”主题党日活动


为切实解决基层群众的困难和需要,助力帮扶联系村乡村振兴建设,412日,州价格成本调查队联合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深入结对帮扶村里耶镇跃进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产业兴”的主题党日活动。

该活动通过现场走访的形式开展,大家走进产业大户的家中,围着火坑深入交流,在交流中得知,当下是农村产业发展开始的季节,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不管是种植业还是养殖业都要开始准备了。为了帮扶产业大户将产业发展的更好,党支部对确实有需要的农户给予了一定的产业资金扶持,供其购买化肥、鸡苗等。(通讯员:周方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