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作动态

湘西州召开锂电池产业链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2 字体大小:




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提升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现代化水平的意见》等要求,促进锂电池产业链建设。316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锂电池产业链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州发改委召开。湘西州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胡恩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湘西州直有关部门、部分县市发改局、园区以及锂电池产业链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湘西州发改委从锂电池生产、技术创新、专项人才引进、政策保障、精准招商等方面,汇报湘西州促进锂电池产业链建设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就优惠政策落地和奖励机制兑现及优化发展环境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建议。

会议对锂电池产业链企业和行业部门,为推动湘西州锂电池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积极肯定。对收集的建议将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在制订政策时充分吸纳,打好各项支持政策的“组合拳”,形成人才、资本等要素向锂电池产业链聚集的浓厚氛围,为服务湘西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创新驱动,认真贯彻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和湘西州委“562”发展思路,树立“四州”意识,到“十四五”末,力争全州锂电池产业链实现产值100亿元,着力将锂电池产业打造成为湘西州重要的先进制造业集群、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领地,推动锂电池产业链上中下游协调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