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作动态

总投资325亿元!湘西州5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1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湘西31日讯(记者 田园 通讯员 龙涛)31日,2021年湖南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湘西州分会场活动在吉首市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出席,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涂碧波主持。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文化,州政协副主席贾高飞,州委秘书长、二级巡视员向邦伟,州政府秘书长、二级巡视员包太洋参加。

叶红专向省委书记许达哲报告湘西州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情况。

仪式上,叶红专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向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报告集中开工项目情况。据悉,此次湘西州集中开工重大项目52个,总投资32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0亿元,项目涵盖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事业等多个领域。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湘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关键支撑作用。

龙晓华致辞。

涂碧波主持。

龙晓华致辞表示,全州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主要目的是抢抓建设机遇,突出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充分发挥项目投资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确保湘西州“十四五”发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在全州范围内迅速掀起大干快上,狠抓重点项目建设的热潮。要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切实抓好项目储备争取,全力优化项目建设环境,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安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拼搏,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建设现代化新湘西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奠基仪式。

州直、吉首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集中开工项目单位,施工、监理单位代表等参加仪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