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作动态

凤凰县2021年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7.16亿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1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湘西31日讯(凤凰融媒记者 肖昕翔 杨籍斌)今天上午,在湘西州2021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凤凰分会场上,凤凰县组织集中开工6个重点建设项目。

县领导赵海峰、田茂君、田建新、覃振华、杨平利、周健智、石元江、段伟鹏 、蒋志勋、罗飚出席开工仪式。活动由石岳兵主持,

活动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建新首先致辞,他指出,此次集中开工活动,是凤凰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又一丰硕成果,也是大力实施省委“三高四新”战略,贯彻落实州委“562”发展思路的具体行动,更是全县群众的一件大事、喜事。同时,标志着县委、县政府发扬“三牛”精神,以蹄疾步稳、坚定向前的实际行动,加快建设“六个凤凰”。各级各部门要敢于担当、勇于破难、热情服务,始终满怀创业激情、坚定投资信心,在防疫安全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集中精锐力量,大干快上,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为全县“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随后,项目单位企业代表作表态发言。各代表先后发言表示,将切实加快项目推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确保2021年凤凰县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完成。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海峰宣布6个重点项目正式集中开工。

此次凤凰县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分别为凤凰县人才公寓项目、凤凰现代农产品加工仓储物流配送产业扶贫项目(二期)、凤凰县飞梭纺织扶贫车间项目、“心漾凤凰”沉浸式文旅综合体一期项目、凤凰金玉梁园建设项目、万汇百纳电子书包项目,总投资7.16亿元。这些项目有重点培育发展的产业项目,也有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项目,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既体现了凤凰县抓项目、抓招商、促发展的坚定信心,也体现了凤凰县委、县政府着力保障和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的决心,进一步加快美丽开放幸福新凤凰建设的进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