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作动态

省发改委赴湘西州征求《湖南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征求意见稿)》《湖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7 字体大小:

省发改委赴湘西州征求《湖南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征求意见稿)》《湖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




15日下午,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震虹一行赴湘西州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就《湖南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征求意见稿)》《湖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征求意见稿)》征求在州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意见和建议。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才金、州政协副主席宋清宏、州政府副秘书长伍程灿、州发改委主任胡恩平,部分在州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震虹简要介绍了省计划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的起草情况、主体框架和主要内容。参会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结合湘西发展实际和自身岗位,围绕教育医疗、基础设施、物流、区域发展、文化旅游、乡村振兴、革命老区、电力体制改革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周震虹边听边记并与大家深入交流讨论。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省发改委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统筹考虑,不断充实和完善计划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相关工作将在具体工作中体现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