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作动态

湘西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系统机关党委(纪委)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体大小:


529日下午,中共湘西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系统机关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系统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听取了州发改委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胡恩平同志代表州发改委直属机关党委作的《坚持政治引领 服务中心大局 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近年来,州发改委直属机关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对接争取了湘西机场、张吉怀铁路、黔张常铁路、天然气长输管网等一批重大项目;推进了易地扶贫搬迁、东西部扶贫协作、优化营商环境、亚行贷款项目、经济普查、智慧统计、电子记账等一批重点难点工作,有力地服务了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各项中心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组织保证。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湘西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系统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随后召开的系统机关党委一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系统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召开的系统机关纪委一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纪委书记,并分别明确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工作分工。

举手表决


无记名投票


新当选的系统机关党委书记胡恩平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并就抓好系统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抓好党的意识形态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组织建设,推进支部换届,严格落实制度规定,抓紧能力素质提升,不断提高党的凝聚力战斗力。三要加强党建引领,聚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机关各类创建活动等各项工作担当作为,推进发展改革工作取得成效。四是加强责任落实,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廉洁勤政、务实高效机关良好形象。


州发改委系统机关党委书记胡恩平同志发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