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明创建专栏

湘西州发改委开展牛皮癣顽疾清除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6 字体大小:

                                   

志愿者进社区 齐心共建文明城

  

616日上午,州发改委关志愿者走进营庄社区开展牛皮癣顽疾清除行动,以身示范,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创建活动,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

  

  

州发改委关志愿者对楼道、公共区域等处粘贴的小广告进行全方位清除。同时,挨家挨户动员居民不要在楼道内乱丢垃圾乱堆乱放杂物,让小区居民知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有责与社区携手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文明于心,创建于行。州发改委志愿者他们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到了关键时候,大家表示,要真正扛起责任,通过持续不断的进社区活动,影响和带动群众主动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凝聚起全民创建的强大合力,让文明在吉首市蔚然成风。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