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党建

“党建引领实践 续写首倡之为” 湘西州国动办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01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实践十八洞村摆脱贫困,筑梦精准脱贫之路,5月26日,湘西州国动办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十八洞村开展“党建引领实践 续写首倡之为”主题党日活动。

现场参观了“我们十八洞村”“好日子是干出来的”“十八洞村的笑脸”““精准扶贫从这里出发”四大专题展示厅。

全体党员干部观摩学习,亲身体验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贫困山区基层党员立足岗位、建设家乡的奉献精神;感受十八洞村天翻地覆的变化。大家沿着红色足迹,讲解员现场给党员干部重温“精准扶贫”重要论述。

最后参观精准坪广场,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用誓言来激励自己付诸实践,主动学习,带头践行,把主题党日教育变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