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党建

湘西州发改委开展“思想大解放 发展改革走在前”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0 字体大小:

7月1日—2日,在建党101周年之际,湘西州发改委深入凤凰县开展“思想大解放 发展改革走在前”大调研活动。州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赵海峰率州发改委和凤凰县发改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全体党员干部一行相继在凤凰南华山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及重温入党誓词,调研了磁悬浮项目、大湘西旅游精品线路建成后运营情况,了解竹山及老家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后续帮扶及产业带动增收情况。

州发改委在老家寨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州发改委科室代表和新党员作了调研体会发言。会议强调,组织开展本次活动目的是为了落实州委“思想大解放机关走在前”要求,找准项目建设和后期运营症结,研究解决方法路径,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发改党员干部作为党委政府决策参谋者、经济发展参与者、深化改革践行者。一要笃信躬行、坚定政治,筑牢忠诚底色。把忠诚作为做人根本、做事根基,对党忠诚、对组织忠诚、对事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笃行不怠、加强学习,推动思想常新。只有加强学习才能净思想、强本领,才能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主动自觉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要学以致用。三要笃定初心、砥砺前行,接续实干担当。要致力风清气正,紧盯项目审批、资金申报廉政风险点,齐心协力建设“清廉发改”。要致力真抓实干,坚决贯彻“疫情要守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往深往实方向推动经济运行监测、稳经济大盘政策落实、重大项目储备实施、产业项目发展、营商环境优化、绿色低碳发展、易地扶贫搬迁后扶等重点工作。要致力排忧解难,要全力推进“领导干部联系县市发改工作、联系省州重点项目、联系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工作机制运行,多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找短板、补弱项、解难题。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调研收获很大,接下来工作,将多到基层一线找发展难点堵点,深入思考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产业发展和带动增收等关系,持续解放思想,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我,真抓实干、敢作敢为,共同将发改部门打造成能够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阵地堡垒,为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献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