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党建

湘西州发改系统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字体大小:

为拓展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州发改系统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今天上午,湘西州发改系统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15名参赛选手在比赛现场进行精彩角逐。

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结合自身的见解,用激昂的语言,精彩的表现,讲述了永远跟党走的重要意义和深刻体会,生动诠释了立足岗位,担当尽责,积极作为、无悔奉献、服务人民的良好形象,展现出奋进新征程,再创新业绩的豪情。比赛中涌现出了《党在我心,砥砺前行》《赤旗在湘土飘扬》等一大批优秀作品。

参赛选手们立足自身岗位,用身边的优秀事迹、先进典型,积极展现全州发改系统党员干部政治立场坚定、工作作风优良的精神面貌,以勇于改革、善谋发展立身,以推动经济发展、民生保障改善立业,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续写新时代“湘西发改好故事”。

经过现场评委通过对选手的内容思想、语言表达、仪态表情等方面综合打分,比赛共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名。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