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党建

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湘西州发改委调研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2 字体大小:






421日,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湘西州发改委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秧励出席会议并讲话,湘西州政协副主席向顶天,湘西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文明办主任钟克文出席会议,湘西州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胡恩平主持会议并汇报州发改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湘西州发改委党组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在“引”“学”“活”“做”四字上下功夫,突出及时“引”,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思想动员,强化服务保障,高位推动开好局;坚持深入“学”,坚持守正创新学,坚持思想引领学,坚持网上网下学,学深悟透起步稳;注重形式“活”,班子成员主动认领一项活动,支部领学传帮带,突出典型引领,营造学习氛围,创新载体特色显;学习力行“做”, 坚持问计于民发民声,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深入基层摸实情解难题,助力帮扶村春耕生产,推进民生实事谋发展,深化岗位建功强服务,担当作为办实事。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开展,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浓厚氛围,汲取党史之智,激发奋进之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会上,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翻阅了有关资料,询问了有关问题。

秧励对湘西州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深入抓好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宣讲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特别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准确把握学习重点内容和要求,抓好专题学习,用好指定书目,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要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体现到为群众办实事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发改职能职责,聚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四是要抓好方式方法创新,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学习教育实效。

胡恩平表示,秧励副组长带队到湘西州发改委开展巡回指导,充分体现了省、州领导对湘西发改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党员干部的关心关爱。全委上下将以接受巡回指导为契机,对标对表,压实工作责任,抓好下阶段工作任务,切实把学习力转化为工作力,服务湘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王晓林、李驰,湘西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湘西州发改委在家班子成员,湘西州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以及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