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党建

州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0 字体大小:

州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吉首市烈士纪念园祭奠革命先烈和重温入党誓词


32529日,州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来到吉首市烈士纪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汲取不懈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掀起热潮、深入开展。州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胡恩平参加活动并主持集体学习。

325日的吉首烈士纪念园现场教学,胡恩平带领大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一起瞻仰了革命先辈雕像,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教育大家要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永远接续奋斗,在高质量推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西征程中贡献湘西发改人更大力量。

学史明理”党史教育学习第一次专题学习


329日的集体学习,紧紧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重点学习书目和有关篇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和基本要求,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行中心发言和交流研讨。

州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胡恩平指出,学史明理,是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基础和前提。只有从党史学习中求真理、悟原理,才能更加深刻理解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更加深刻明白“我们从哪里来、现在在哪里、还要往哪里去”,更加深刻理解“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时刻铭记党员第一身份、恪守第一职责,始终坚持群众观点、站稳人民立场,汲取红色营养,凝聚奋进动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大力实施省委“三高四新”战略、落实州委“562”发展思路,抓好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彰显湘西发改人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