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党建

州发改委开展低碳日健步走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体大小:



在第8个全国低碳日到来之际,倡导广大干部职工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树立低碳发展理念,培育引领低碳新风尚。72日,州发改委在吉首古韵绿道开展低碳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由州节能中心承办。

当日雨后的古韵绿道树木翠绿,空气清新,温度适宜,是低碳健身的好时机。在前行过程中,大家共同说道“在美景中低碳健步走,既锻炼了身体,又践行了绿色环保理念,传播了正能量,很有意义。



通过本次健步走活动,各参与者化身成“美丽湘西”的守护者、践行者,成为节能宣传的代言人。“在全国低碳日开展健步走活动,主要是为了深化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活动,大力宣传生态文明价值观,倡导低碳健康生活方式,养成低碳出行良好习惯,践行绿色生活、健康生活理念,以此共同维护美丽湘西家园。”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