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党建

州发改委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暨进社区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3 字体大小:


州发改委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暨进社区慰问活动

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落实州市共建和在职党员社区报到服务要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社区群众过好一个快乐、温馨的端午节,623日,州发改委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队志愿者来到结对共建的湘西经开区吉凤街道龙凤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暨进社区慰问活动。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困难残疾人家中,与他们进行详细交谈,询问他们生活中实际困难,递送粽子等端午节慰问品,表达对他们的节日祝福。同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保重身体,充满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在社会各界的努力下,一定会度过生活困难,幸福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起来。87岁的困难党员吴志珍老奶奶,身体一直不好,站立比较困难,行动十分不便,生活较为困难。面对送来端午慰问品的志愿者,她十分感动,一个劲的说谢谢,表达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

此次进社区走访,志愿者们慰问了社区6户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困难残疾人,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践行了新时代文明风尚,而且密切了党群关系、干群关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提高了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慰问困难老党员吴志珍同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