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党建

州发改委组织参观州禁毒预防教育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0 字体大小:


州发改委组织参观州禁毒预防教育基地


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毒品危害,不断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创建,65日,州发改委组织40多名干部职工来到州禁毒预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禁毒警示教育。

走进禁毒预防教育基地,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关于中国禁毒史的讲解,观看禁毒展板、毒品样品、吸毒危害警示教育图片和禁毒教育宣传片。一幅幅震撼人心的禁毒教育图片,一个个鲜活的真实案例,一幕幕悲剧的情景再现,增强了大家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识毒、防毒、拒毒意识。随后,大家在“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禁毒承诺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达坚决参与禁毒斗争的决心。


干部职工在禁毒承诺横幅上签名


学习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从小做起、从我做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健康生活,并向身边人积极宣传禁毒相关知识,为推动形成全民参与、共同抵制毒品的良好社会氛围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