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党建

州发改委直属机关党委举行“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2 字体大小:
 71日,在建党97周年之际,州发改委直属机关党委举行“七·一”表彰大会,州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胡恩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发改委党组成员、州优化办主任饶碧宇主持会议,发改战线80余名党员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议在庄严而神圣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全体与会人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党的历史。州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奇华宣读表彰文件《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会议表彰了12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 3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 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胡恩平指出,一要缅怀党的光辉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永葆共产党员忠诚底色。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等根本问题上反复对照,突出抓好易地扶贫搬迁、东西部扶贫协作、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规划、重点项目监管、经济运行预测分析、价格管理、统计和国民经济核算事关全局的重点工作。坚持新发展理念,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文明创建活动的表率。三要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要把抓党建和抓业务深度融合,从认识和实践层面提升、深化、升华党建工作,体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湘西州发改委宿任人 肖海)

颁发荣誉证书 宿任人 摄

 

会议现场 宿任人 摄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宿任人 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