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党建

湘西州发改委开展精准扶贫“春节走访慰问调研”活动

来源:州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02-10 字体大小:

    29日,龙山县跃进村老百姓自发组织舞狮表演欢迎州发改委驻村扶贫队,浓浓的年味融在舞狮的吆喝声和锣鼓声里,展现了跃进村的的新气象、新精神、新氛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了强大的文化力和精神推动力。三年来,在州发改委的帮扶下,跃进村启动实施了村级活动中心改造、危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村间道硬化等一批扎扎实实的民生项目,为打赢扶贫攻坚战,实现小康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在春节来临之际,湘西州发改委主任胡恩平带队,冒着寒冷深入龙山县里耶镇农林村、跃进村,开展春节前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逐户走访帮扶对象,送去新春祝福和关怀温暖。每到一户,帮扶干部都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倾听他们自发改委驻村扶贫以来所取得的变化,跟踪前期帮扶工作的成效,详细了解近期生产生活情况、身体情况,送上了助农资金和节日问候,并鼓励扶贫对象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努力让日子越过越好。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