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党建

州发改委机关党支部赴桑植贺龙故居开展党建活动

来源:州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7-12-03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建设。121日,州发改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贺龙元帅的故乡桑植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这次党日活动以“踏寻先辈足迹,弘扬长征精神”为主题,在贺龙故里洪家关开展了上党课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专题党课《贺龙元帅坚定信念跟党走》由贺龙纪念馆副研究员覃章衡授课,他给大家讲述了贺龙元帅一生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全体党员还瞻仰了贺龙元帅铜像,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同时,还前往贺龙故居和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桑植县刘家坪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开展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传统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倍受启发和深受感动,在今后工作中,将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 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迎接新挑战、拿出新担当新作为,全身心投入到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工作中,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贡献力量。

                               

贺龙纪念馆广场合影留念

                               

                                           贺龙纪念馆副研究员覃章衡作《贺龙元帅坚定信念跟党走》专题党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