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党建

州发改委组织老干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2 字体大小:

1121上午,州发改委以离退休老干党支部的名义组织全委包括二级机构的离退休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视频),畅谈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感想体会活动。

活动中,机关老干科长唐先明同志向各位老干部传达贯彻州离退委〔201713号文件,离退休老干党支部书记盛邦强同志向参加学习的老干部贯彻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概况及主要精神,并热情洋溢的畅谈自己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体会。他谈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话题时深有感触地说: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退休党员心里要厚植初心和使命,要树立家国情怀,家是最小的国,国是千万家,只有牢固树立家国意识,才能不忘初心和牢记使命,退休后的生活仍然要在党纪、国法范围内活动,教育子女和睦家庭,使自已的家庭成为国家的健康细胞,退休后仍然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尽其所力为人民服务,发挥余热。原州物价局退休老干李庆文副局长发言盛赞十九大是一次为人民谋福祉,为国家绘蓝图的盛会。

参加学习的其他老干部们发言的共同一致的感受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令他们精神振奋,信心倍增,今后要加强政治学习、细读十九大报告,深刻理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美丽幸福的湘西增添正能量。

一堂视频学习教育课,提振了老同志们的精、气、神,整个上午,老干部们聚精会神专注收看,为主讲人的精辟解读而折服,一边认真听课,一边认真做好听课笔记。时钟指到12时,大家意犹未尽,流连忘返,用句“随意春芳歇,王孙自可留”古诗来形容,当时会议学习现场已达到了“随机停播放,我自仍想看”的意境。学习活动结束后,几位老干部还将视频,用U盘考录带回家,便于重放学习。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