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党建

州发改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州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7-11-08 字体大小:

2017117,州发改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州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胡恩平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框架内容,党章修正案的主要内容,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介绍了大会的主要精神。他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新时代发改工作新局面。

胡恩平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切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奋力推动新时代发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突出脱贫攻坚,不断改善社会民生。二要突出项目带动,不断扩大有效投资。强化重大项目谋划,重大项目推进、要素保障和项目管理。三要突出创新引领,不断培育产业新动能。以工业园区建设促工业转型升级发展,以农业园区建设促农业特色发展,以旅游景区、商贸物流园区建设促服务业提速发展。四要突出深化改革,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化价格体制机制改革,深化重点行业领域改革。五要突出坚持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六要突出抓好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和2018年工作谋划。

会议要求,州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苦干实干,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同步全面小康,创建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凝聚磅礴力量。

                                               

                                                           州发改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胡恩平主任作十九大专题学习辅导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