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党建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州价格监督检查局联合党支部党建活动纪实

来源:州价格监督检查局 发布时间:2017-11-03 字体大小:

为了加强支部党的活动建设,增强党支部团结力和战斗力,1031日至112日,州价格监督检查局联合党支部党员到韶山、花明楼、芷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101上午到韶山瞻仰毛泽东同志故居,毛主席在韶山冲建立了中国共产党第一个党支部,一代伟人为了党的事业和中国人民解放先后牺牲了6位亲人,使每名党员内心震撼,正因为毛主席大公无私,正确领导,从而使中国共产党从弱到强,从小到大,从胜利走向胜利。在毛泽东广场向伟大领袖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的宗旨和历史使命。下午到花明楼瞻仰刘少奇同志故居,感受到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看了少奇同志《论共产党修养》,更加明白了为什么入党,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在今后的工作中应更努力,完成党交给的任务。102日到芷江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纪念馆,伟大的抗日战争是中国人民对外敌入侵战争的首次胜利,彰显了中国人民不屈不挠、英勇奋斗、对抗强敌的精神,深感到只有祖国的强盛才有今天的和平环境,不忘历史,展望未来,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通过韶山之行,使每名共产党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光荣历程和爱国主义教育,更加明确了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使命。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