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党建

凤凰县发改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凤凰县发改局 发布时间:2017-08-16 字体大小:

816日,笔者从凤凰县发改局获悉,为积极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助推发展改革工作,凤凰县发改局组织干部职工在县政务中心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内容十分丰富,涵盖了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各方面,构成了一个科学完整的思想理论体系,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开辟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也是我们党对21世纪马克思主义发展的新贡献。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就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指引。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明确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会议要求,发改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发展改革工作推向前进。同时,干部职工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实践,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抓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以发展改革工作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